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子韬再玩“破音”梗 成笑点担当

2018年03月04日09: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子韬再玩“破音”梗 成笑点担当

  《这!就是街舞》上海“百强集结”

  

  3月2日,由优酷、天猫、微博、巨匠出品的大型街舞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在上海举办了“百强集结”主题发布会。总导演陆伟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三位明星队长亮相,易烊千玺则因艺考缺席。三位明星队长在现场揭秘“送毛巾”选人标准,黄子韬则再次变身“搞笑担当”,不仅为易烊千玺开启“时空门”假装互动,还和人工智能杠上,大玩“破音”梗,十分欢乐。

  《这!就是街舞》首播破亿。第一期节目中,实景舞台与特色街道融合,四位明星队长开场大秀惊艳全场,节奏上的反转和冲突亦牢牢抓住观众。

  当天发布会,三位队长携阿伟、电门、杨文昊、王子奇、韩宇、亮亮、田一德、袋鼠八名队员登台,现场还原海选场景,让记者感受海选激烈氛围。谈及选人标准,黄子韬透露,跳舞只是其中一面,但也要看选手能否散发魅力,“很多舞者跳得很好,但抓不住人的眼球,在我这就相当于输了一半。”罗志祥则认为跳舞要有“魂”,“没有魂就是死舞,同时也希望你的舞蹈是让人感受到快乐而不是压力,能让人沉浸在音乐里头,我喜欢这样的舞者。”

  看过八位选手的精彩街舞大秀后,几位队长还分别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并送出毛巾。其中,罗志祥和韩庚都认真而专业地给出了点评,而常常不走寻常路的黄子韬则“戏精”上身,秒变笑点担当。当天有四组选手登台,但只有三位队长在场,轮到点评选了易烊千玺的韩宇、亮亮时,黄子韬突然笑称要开启“时空门”,对着空气假装看到了易烊千玺,还装作在采访他,甚至在空气中对着他上演“摸头杀”,提醒他赶快去考试。

  此外,黄子韬还被人工智能天猫精灵当场开涮“破音”,而他本人也不甘示弱再次现场“热嗓”。当天,全球首创的人机联合创作并运用在综艺节目中的推广曲《这!就是街舞》正式曝光。人工智能演唱该曲时还调皮说担心会破音,而韩庚罗志祥也趁机一起起哄让黄子韬现场清唱。黄子韬虽然架不住两位队长的热情邀请,但清唱了一小段后就戛然而止,大有再次破音的趋势,他大笑强调自己一般“热嗓”都要30分钟,再次成功令现场爆笑。

  黄子韬自曝女友标准:必须要了解我

  采访

  发布会后,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接受采访,分享节目录制过程,不料现场变成情感问答,不久前公布恋情的韩庚被问“好事何时近”,黄子韬因此前自曝已单身好几年被追问“什么样的女生能当你女友”,罗志祥则机智为黄子韬推荐“管理员”,全场笑料不断。

  采访中,三名队长均被问及感情问题,韩庚和罗志祥两位在热恋中的机智蒙混过关。只有耿直boy黄子韬在面对感情问题时一脸严肃,认真回答起了问题,“如果放在前年和去年,我一定说找一个漂亮的、身材好的,现在我私下都几乎没有跟女孩发过短信,我现在就是觉得很少有人能够在了解我之前就跟我聊得来了。我要找女朋友,不需要长得特别漂亮,但能了解我的家庭、演艺事业,我不想为了谈恋爱跟别人讲述生活中的很多东西。”听完这个标准后,罗志祥机智接话称,“管理员比较合适。”韩庚也面露同情,“他年龄到了,着急。不过我没办法帮他物色,太忙了,没时间。”黄子韬更大吐苦水称目前的状态交女朋友比较麻烦,“因为我没办法给她快乐和幸福,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没谈恋爱的原因。如果找圈外的,很多东西她不懂,也没有安全感;圈内的工作又那么忙,根本见不到。所以我只能单身,好好工作,以后一切随缘。”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