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首映 28位明星亮相联袂推荐

2018年03月02日13:2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首映

  28位明星亮相联袂推荐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2月27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典礼,李晨、秦岚、吴京、吴军、吴若甫、白凯南、保剑锋、巩汉林、顾长卫、孙淳、吴樾、许文广、张一白、张一山等28位导演和演员亮相,向观众联袂推荐这部展现当代中国风采的大型纪录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以光影的艺术形式凝聚中国力量,深入到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之上。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影片后半部分从“小家”的角度切入,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等,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的卓越成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