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aby生日获“小公主”祝福 神秘关系引网友猜想

2018年02月28日15:4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baby生日获“小公主”祝福 神秘关系引网友猜想

  今日(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吃瓜群众正翘首以盼着“宠妻狂魔”黄晓明会如何送上生日惊喜,却不想被一个来自英国的小女孩儿抢了先。而她,正是《机器人争霸》中最小的参赛选手——来自英国的“威尔士小公主”。在特意为庆祝Angelababy生日而录制的祝福ID中,这位“小公主”稚嫩的童声清唱生日歌,简直萌化一片姨母心。

  Angelababy生日获小公主祝福 神秘关系引网友脑洞大开

  身穿芭比粉裙子的“威尔士小公主”April在为Angelababy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中,不仅盛赞Angelababy是“真正的公主”,还清唱了一段英文生日歌,脆嫩生动的声音瞬间萌遍全网。一时间网友都被小姑娘融化,纷纷表示“没想到机器人争霸这么钢铁直男气息的节目里,还有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啊!”

  据悉,节目录制中April和精通英文的baby非常聊得来,虽然两人年龄相差不少,但毫无代沟,“小公主”表示Angelababy对她十分照顾,来参加这个比赛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段时光。而另一些八卦群众则脑洞大开,猜测两位“公主”的关系起来:“目测小姑娘已经被收入baby的战队了!”;“敢截晓明哥的胡,难道是Angelababy认的干女儿?”“baby难道是在给小海绵选媳妇了?还是跨国的!”

  Angelababy被赞真正公主 自爆颜控钟情粉红系机器人

  作为中国首档以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不仅集结了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的超豪华嘉宾阵容,还有“声音大魔王”赵立新加盟。再加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格斗队伍参与,无疑是2018年最受瞩目、最具潜力的超级网综。

  Angelababy作为节目嘉宾阵容中的唯一女嘉宾,打破了大众对机器人格斗这项文化是“理工男专属”的固有认知。而此次“威尔士公主”的亮相,更让网友们纷纷脑补起节目播出后这两代“公主”的同框互动,表示:“这个节目真的又高能又好看的!完全赏心悦目了!”

  据此前Angelababy在《机器人争霸》发布会上透露,此次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十余支战队中,不乏造型奇特、色彩各异,充满想象力的机器人,但她最钟情的却是这位“威尔士小公主”亲自设计的粉红小龙。“小公主”April年纪虽小,但出生3个月便开始接触格斗机器人的她已经是专业“老炮儿”,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她在赛场上会展现怎样的反差萌?到底是什么样的高颜值机器人能获得Angelababy的青睐?只有到3月开播才能一睹这“威尔士公主”战队的真容了。

  今日,二十余家媒体矩阵开机屏祝Angelababy生日快乐,而三位“战友”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也已提前送上祝福。据《机器人争霸》官博透露,在节目第二次录制当天,“威尔士公主”还特别准备了一份重磅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