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妍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2018年02月28日08:4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妍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前天,京东2018农历狗年首个超级品牌日于线下发布,全棉时代作为超级品牌日的承办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与京东、《时尚芭莎》跨界打造的新年亲子限量礼盒。影星陈妍希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在了解棉织品的环保性后,陈妍希表示,环保的概念需要从小培育,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

  由于棉花生命力顽强,戈壁、沙漠、盐碱化土地都可以种植,从而让沙漠变绿洲,环境可持续。对此,陈妍希直言,对棉花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就像其电影《听说》中饰演的角色——听力障碍的游泳天才少女一般,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对生命有着积极和正面的态度,让人感动。

  除了棉花给人舒适健康的感觉,它的环保性也引起了陈妍希的关注,她称,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环保,也身体力行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为社会尽一份责任。“我觉得环保的概念需要从小培育,希望学校和社会组织可以多办一些环保的活动,把环保的概念带给大家。”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