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洋回应“面瘫演技”:会不断尝试,让大家看到我的多面性

2018年02月27日10:1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洋:我不是小鲜肉,而是红烧肉

  接受央视《面对面》访谈,回应“面瘫演技”

  近日,杨洋接受央视《面对面》节目的访谈,针对小鲜肉的演技问题、偶像包袱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他还在节目中透露,在新剧的拍摄中,他是可以多拿片酬的,但是没有要,因为希望能给剧组做特效。

  在谈话中提及外界对自己“面瘫演技”的质疑时,杨洋表示:“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我虽然会难过,会不开心,但我觉得都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希望我有一个好的人品,演戏也能有很好的状态,我会不断尝试,让大家看到我的多面性。”

  杨洋还表示自己不单纯的是“小鲜肉”而是“红烧肉”,杨洋说道:“我想让大家看到,我其实不是一个单纯的‘小鲜肉’,我是‘红烧肉’。‘红烧肉’是有味道的,是加了各种东西去做出来的,我也希望我可以像‘红烧肉’那样,让大家看到我自身一些不同的地方。”

  面对外界的掌声和鲜花时,杨洋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他认为“演戏是我一辈子的事情,而不是只是现在的事情。

  谈到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拍摄超期,他主动提出不要超期片酬,希望这部分钱可以用来给剧组做特效。“我希望我能够是一个很好的人品,演戏也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状态。”

  对此,评论区里不乏赞美之声:“杨洋每个问题都回答的认真诚恳,喜欢这样的人。”“真诚努力,未来可期。”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