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冯小刚准备今年开拍《手机2》

2018年02月23日09:0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小刚准备 今年开拍《手机2》

  据悉,冯小刚预计在今年开拍新片《手机2》。前作《手机》的编剧、冯小刚的老搭档刘震云继续操刀剧本,依旧是华谊制作发行。冯导曾透露:“《手机2》由好莱坞编剧参与撰写,要探讨人是机器、科技的主宰,还是科技和机器主宰了我们人类,它既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恐怖片。”

  早在2016年3月华谊H计划发布会上,冯小刚作为美拉影业的负责人上台介绍新片计划时,就曾重点推介《手机2》,“《手机》是当时大家都非常喜欢的电影,时隔这么多年,手机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已经到了一个无孔不入的地步。”冯导表示,《手机2》和未来有关,希望通过《手机2》探讨人是科技或机器的主宰,还是科技和机器主宰了人类这个问题,它既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恐怖片”,它会让每个人都想看这部电影。

  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葛优、范冰冰、徐帆、张国立等主演的《手机》于2003年贺岁档上映,电影“把男人那点儿秘密都说出来了”,戏谑之余引人深思,成为当年的热门话题,演员范冰冰也因本片被更多观众认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