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强大脑》今晚播出 艺术天才捉对厮杀

2018年02月23日08:5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播出

  艺术天才捉对厮杀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于今晚播出最后一期1V1淘汰赛,30强中两位艺术天才需要强强对决,而自100强中一路携手走来的情侣王清怡和董新虎也将分别对战不同对手。此外,该期节目难度升级——在抢位赛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项目“数字华容道”和“拓扑折纸”,将在最后一场淘汰赛中上演“变态升级”。

  最后一期1V1淘汰赛,在帕森斯设计学院就读的梁紫晨将对阵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电影拍摄的刘安智——同为顶尖艺术学校的学生,学习的都是对空间、观察颇有要求的专业,这两位30强中的艺术天才,必须要走掉一个。面对导演组安排的需要考核空间与观察能力的“完美视角”挑战,梁紫晨和刘安智谁能胜出,牵动很多观众的心。此外,同样拥有超级自信气质的情侣董新虎和王清怡,这次被分别安排与物理维修天才周浩和逆袭少女卜玮对战,面对一个超级淡定一个逆袭有方的不同对手,董新虎和王清怡是否能过关斩将顺利会师,成为节目最大的悬念之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