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嘉宾携手致敬三部经典作品

2018年02月23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嘉宾携手致敬三部经典作品

  今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即将播出第五期节目。节目组现场准备了五段“压箱底”的惊喜片段,为观众献上新年后的欢乐盛宴。沈腾更是在与春晚喜剧人的互动环节曝光了18岁时的“鲜肉”帅照,并直接“叫板”王源,直呼自己才是颜值担当。

  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1991年,一部《外来妹》让观众认识了“赵小云”“阿芳”“靓女”等性格各异的“外来妹”;1994年的《北京人在纽约》在国内引发轰动;2006年,一部《奋斗》又将80后的青春情感和奋斗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舒畅、凌潇肃、辛芷蕾、翟天临、彭昱畅、张雪迎等将把上述三部经典作品串联在一起,完成一段致敬经典的“情怀三部曲”。现场,《外来妹》中的“江生”汤镇宗以及《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王姬也将助阵。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