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腾格尔火线加盟《歌手》

2018年02月22日08: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腾格尔火线加盟《歌手》

  湖南卫视《歌手》明晚将播出全新一期。此次,第七场竞演开启,在线各位唱将又逢“劲敌”突击,而这一回闯阵的正是“萌叔”腾格尔。不同于预期中的霸气登陆,腾格尔刚一现身便是十足的“萌态”,金句频出,直言担心自己会否“拖累收视率”,节目里还伴着《隐形的翅膀》边扭边舞,逗乐在场众人。

  初次来到《歌手》,腾格尔的亮相可谓是突破了所有人的想象,满载着笑点、段子和金句。腾格尔此次赴约,和大伙儿预想的内容完全不同,他所担心的竟然是自己会不会“拖累”收视率,而也是由此开始,他的“清奇思路”便一发不可收拾。面对初次见面的音乐合伙人梁田,腾格尔直言对其定位不甚了解,并问“音乐合伙人是啥”,这一小插曲完美还原了两人间不容小觑的“代沟”,也令旁人捧腹。

  为了迎接腾格尔到来,众位歌手和音乐合伙人集体合唱了《隐形的翅膀》助兴。由于早前腾格尔翻唱过该歌曲,这首歌也被调侃为“钢铁之翼”,当歌声响起,所有人都笑成一片,一旁的张韶涵更是兴奋得变成了表情包,吉杰也忍不住拿出手机上前录下腾格尔的“萌态”,场面十分热闹。另外,不少资深粉丝都知道,腾格尔、张韶涵和华晨宇三人都演绎唱过《天堂》这首经典作品,被称为“天堂三人组”的他们此次顺利在《歌手》“会师”,私下欢乐逗趣的互动也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