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若轩情挑徐娇 自家爱犬奥斯卡出镜

2018年02月14日12:4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情人节之际,一年一度大型“虐狗”现场又开始了。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也趁势放出“今日份狗粮”,陈若轩情挑徐娇,玩壁咚、手挑下巴的心动moment悉数奉上,还有男女主角拿错剧本的反转版本,给所有观剧的人们一轮“甜蜜暴击”,让人心脏漏跳数拍。

  当粉丝们都还在为帅气的陆宇辰(陈若轩饰)学长打call时,最近活跃的像个高仿号的陈若轩再次带上自家爱犬奥斯卡出境,以“来自两个单身狗的CP”主题照,在光年官博下成功抢下热评:“可是现实中我是酱婶的”。而工作室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转发并评论道:襄阳赶戏少年,你真的决定要和奥斯卡过情人节吗?别人家的偶像都在撒狗粮或者默默地吃狗粮,没想到陈若轩的套路和别人完全不一样啊!一副有狗万事足,做单身狗也快乐的架势,真不走寻常路。网友留言“抱紧奥斯卡,襄阳的冬天都不那么冷了”“和奥斯卡过情人节,我不会嫉妒的”,一片打趣温馨氛围。

  以两部热播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柜中美人》占据寒假档的陈若轩,正在紧密拍摄自己的新作《九州缥缈录》,并表示春节要做“剧组留守儿童”。尽管目前只有几张海报公布,但陈若轩与小说中的姬野外形神态上的高度契合,得到众多网友的肯定和喜爱。一开年就如此实力吸睛,让人更加期待陈若轩2018的全新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