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远离“佛系养娃”《亲亲我的宝贝》成“育儿宝典”【2】

2018年02月14日09:4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远离“佛系养娃”《亲亲我的宝贝》成“育儿宝典”

  一档育儿节目能让挑剔的父母买单,成功并非偶然。据了解,《亲亲我的宝贝》在创作之初就对节目做了精心设计。在人员构成上,有育儿联络员、明星家长代表、专家担任安全研究员和萌娃代表四大类别,这样将科学育儿环节的方方面面都联系在了一起,考虑多方意见和疑问,给出观众最全面的回答。在四类嘉宾选择上下足功夫,最大限度地把每一类别的人物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著名的“超人妈妈”胡可担任首席联络员,李锐担任实习联络员。联络员责任重大,是整个节目中将嘉宾家长、萌娃、专家联系起来的纽带。因此,由谁胜任这个位置也非常重要。

  与其他节目“请明星难”不一样的是,《亲亲我的宝贝》在嘉宾邀请方面最大的难题是专家人选。制片人王知艺戏称:“专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选医生往往有两大门槛,能说会道的资历不够,资历够的表现能力又不一定好,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专家都是他们从全国上千名医生团队里面挑选出来的。”在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在电视屏幕前展示的专家团队,也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

  < 1 2 3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