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两代喜剧人演绎两代人生 《越活越来劲》将开播 

2018年02月12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代喜剧人演绎两代人生

  《越活越来劲》剧照

  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将于大年初二在天津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由周英男导演,徐正超编剧,喜剧大咖刘流担任总导演兼主演,搭档闫学晶、范明、修睿、乔杉、于洋等。两代喜剧演员演活了两代人的人生故事,刘流表示:“《越活越来劲》最大的看点是‘开心’!”

  《越活越来劲》用细腻的情感、幽默的风格展现小人物的奋斗精神。剧中,两代人之间围绕“如何养老”观念冲突不断,而随着矛盾化解所带来的温情时刻亦令人心头一暖。

  在《越活越来劲》中,刘流、闫学晶、范明、朱时茂、巩汉林等老牌喜剧人组成的“爸妈团”,与修睿、乔杉、于洋、张璇、王君平、张樟等新一代笑林高手组成的“儿女团”时不时地发生着令人忍俊不禁的碰撞。

  剧中,刘流扮演的季德发为了不给儿女添麻烦,跟儿女斗智斗勇,使出了“声东击西”“调虎离山”“欲擒故纵”等计谋。刘流表示:“我在剧里的地位是忽高忽低、忽冷忽热,所以我把36计都用遍了,但都是善意的计策。”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