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谦亮相春晚致敬艺术 见证“奇迹从水开始”

2018年02月11日16: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2月8日,2018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群星璀璨笑语不断,提前为观众营造了新春氛围,引发无数热议。知名魔术师刘谦惊喜助阵小年夜,着实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节目中他带来了浪漫而神秘的魔术表演,通过魔幻高超的手法,带领观众一同“见证奇迹从水开始”并意外送上甜蜜祝福。此次的诚意之作,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更一时间登上热搜榜,实力圈粉。

刘谦亮相小年夜春晚致敬艺术 实力呈现“奇迹从水开始”

当晚,魔术师刘谦一袭纯白衬衫搭配深色马甲帅气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尽显成熟绅士魅力。而他极具特色的胡子造型,不仅符合魔术的背景,更是为了致敬共同合作研发魔术的道具师,可谓诚意满满意味深长。作为各大春晚常客的他,标致的笑眼、灵活的手指、机智的互动方式早就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春节标志。此次刘谦现身小年夜春晚,一出场就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尖叫,也瞬间勾起了网友的魔术回忆。刘谦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的状态,引得网友纷纷为他“打call”,不断引爆热度。

节目现场,刘谦带来了浪漫而神秘的魔术《魔壶》,置身于观众群中的他,从一个娓娓道来的魔幻故事展开。只见他拿出一个精致银色酒壶与一瓶普通的水,将水倒入壶中后,却神奇般的变出了多种颜色各异的饮品,引得现场连连惊叹。在面对现场观众的高难度要求时,刘谦也用精湛的表演满足了大家的“愿望”,收获了热烈掌声。在表演的最后,他还贴心送上甜蜜祝福,让观众在魔术中感受变化的魅力。

历时两年沉淀魔术效果超凡 刘谦履历出众多次打破记录“奇迹”不断

据悉,刘谦此次带来的魔术《魔壶》创作历时两年之久,经历了时间的沉淀与反复打磨,从故事背景到魔术道具都令观众眼前一亮,惊喜十足。表演现场,面对屡屡超出想象力的魔术效果,现场观众纷纷瞪大双眼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一秒。作为表演道具的“魔壶”更是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追捧,接连表示“想要刘谦的魔壶变一杯草莓奶昔”,“刘谦的魔术让人移不开眼睛,魔壶的奥秘到底是什么”,更一时间登上热搜榜,引发广泛讨论。

刘谦作为好莱坞魔术艺术学院的首位华人年度魔术师,出道至今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甚至引领不少粉丝网友对魔术表演产生浓厚的兴趣。除此之外,刘谦更是亚洲首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两场个人专场的魔术师,首位获意大利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的华人魔术师,首位获大卫科波菲尔国际魔术奖的亚洲魔术师,2015FISM魔术大会近景评委中唯一的亚洲人。据悉,刘谦还将应邀担任2018年FISM魔术大会的表演嘉宾及评委,期待刘谦再次用精湛神秘的魔术表演开创新“奇迹”!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