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狗狗假期》曝片尾曲MV 萌犬团迎战“外星汪”

2018年02月09日14:5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狗狗假期》曝片尾曲MV 萌犬团迎战“外星汪”

  狗年首部萌犬合家欢动画《狗狗的疯狂假期》已于2月2日在内地上映,不少看完电影的影迷纷纷表示,这部寓教于乐的影片不仅剧情励志热血,同时情感细腻正能量满满。众多家长和孩子已经将这部高口碑动画片列为“2018寒假必看清单”。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影片欢乐的气氛,日前,片方特意曝光了片尾曲MV,脑洞大开又萌感十足的画风搭配动感轻快的节奏,非常适合在节日里播放。

  日前,萌犬动画片《狗狗的疯狂假期》曝光了片尾曲《Somos Gigantes》的MV,萌趣十足的画风加上轻快动感的节奏,成为新一代抖腿神曲。可以看到,这支MV相当于电影的番外短片,虽然剧情不同但同样表现出了狗狗们勇敢和坚定的精神,各种充满奇思妙想的桥段引人入胜,相当精彩。MV中,萌宠乐园中的狗狗们原本荡着秋千过着无忧无虑的小日子,直到巨型UFO和一群“外星汪”的出现……为了救出小伙伴,奥兹穿上太空服、戴起太空帽展开了一系列营救行动,最终还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故事。

  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讲述了勇敢机智的小猎犬奥兹在与家人分开后误入险境,为了重获爱与自由,与小伙伴联合起来对抗恶势力,最终顺利逃脱的故事。影片围绕奥兹与小伙伴们的冒险经历展开,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悬念,丰富的想象力和去成人化的表达让影片看点十足,成为这个寒假阖家观看首选。网友评论:“良心动画,很燃很给力,很多细节到位”、“剧情设定很有新意,很有反差萌”、“要向奥兹学习,坚定而温柔”。

  除了精彩感人的剧情,《狗狗的疯狂假期》在制作水平上也获得了众多国际奖项的认可。该片不仅曾获得欧洲电影大奖——戈雅奖最佳动画和最佳音效的提名,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均获得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在韩国上映首周更超越了《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降临》等好莱坞大制作,足以证明影片的精良品质。

  据悉,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由蜘蛛侠公司、亚凯迪亚影业、帕查卡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并译制,现正在各大院线热映。这个寒假,快带着家人一同走进影院跟随奥兹来场关于爱与成长的疯狂冒险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