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临其境》话剧大咖 功力与赵立新不相上下

2018年02月09日09:5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声临其境》话剧大咖 功力与赵立新不相上下

  本周六晚,著名戏骨张丰毅将化名为“小李飞刀”携手三位神秘声咖强势降临《声临其境》,他们是演技实力派的璀璨新星“好妈妈大蛇丸”,迷人的气质女神“冬瓜大侠”还有一位儒雅绅士身着华丽西装化名为“五号嘉宾”神秘登场!这四位神秘的声音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惊喜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声临其境》惊现“超冷门”高能声咖?靳梦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在本周的节目中,一位低调的绅士化名“五号嘉宾”神秘出现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不仅名字极具神秘气息,他那富有戏剧张力的声音也让全场摸不着头脑。据悉,这位神秘的“五号嘉宾”在某部话剧作品中分饰两个重要的角色,而且这部话剧在上演期间几乎一票难求。

  这位神秘声咖先后配音了两部经典的戏剧佳作,两部作品风格迥异,难度系数都十分的高,而他进入这两个不同角色的方法也十分有趣,在配音莎士比亚的《王子复仇记》前,他不断的转身,不停地发出声音来开嗓,迅速地进入角色当时的状态。在影片开始前,他仿佛变了一个人,完全地进入了人物的内心,并运用声情并茂的表演方式,让全场观众也随着他的声音进入了莎士比亚的作品里。这一长串的台词中,不仅需要强大的气息,还需要恰到好处的台词节奏,而这位神秘的嘉宾都将两者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配音第二段经典作品时,他更是直接转过身去不断发出“嘿嘿嘿”的声音,迅速从莎士比亚的作品中抽离出来进入另一个角色中,甚至在主持人向观众介绍第二段作品时,他的戏已经在嗓子眼里蓄势待发了,全然不知台前发生了什么,也不知自己不停地打断了主持人的介绍。如此呆萌的他,却在第二段配音作品《蝙蝠侠:黑暗骑士》中散发出让嘉宾都不禁目瞪口呆的恐怖气场!当小丑的表演融入这位神秘声咖的声音时,全场不禁心里“揪”了一下,完全随着他的配音进入作品紧张的气氛中。在脱离表演时的他显得十分的谦逊可爱,但一旦进入作品,他就会完全进入那个人物中,散发出非同一般的气场,将小丑不在乎金钱不在乎名利的人物形象,以及小丑在这段台词里那种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都表现得十分出神入化。坐在台前只能听其声不能见其人的新声班成员靳梦佳在听完“五号嘉宾”的这段演绎后,也十分佩服地赞叹道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