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再曝恋爱秘诀

2018年02月09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再曝恋爱秘诀

  自从在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中做了“月老”,张国立不仅出色完成“月老”的“本职工作”,为男女嘉宾牵红线搭姻缘,还频频“秀恩爱于无形”。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张国立却“抱怨”起了妻子“泼辣”。

  原来,在该期节目中,一位男嘉宾现场隔空表白邓婕,作为丈夫的张国立马上打趣回复道,“你只看到宜妃的漂亮,没看到她连皇上的话都不听的时候。”再次秀了一把恩爱,同时也让场上的气氛热闹了起来。得知这位男嘉宾和邓婕同是成都人,张国立更是一一细数成都男人爱妻、顾家的优点。最后,他还不忘幽默自夸“自己也是成都女婿”。

  几期节目播出后,张国立已然成为观众心中的“三好男人”,有人赞张国立当“月老”靠谱,也有人把张国立当成了择偶标准。“月老”张国立也在现场道出了“恋爱秘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