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游记女儿国》大年初一公映 赵丽颖演的“很少女”

2018年02月09日08:2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丽颖演的女儿国国王“很少女”

  《西游记女儿国》佛山路演

  

  由赵丽颖、冯绍峰、郭富城、小沈阳等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前日,赵丽颖、小沈阳、孙伊涵等来到佛山为影片宣传造势,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2016年曾上映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谈及之间的区别,小沈阳透露笑点会更多,而且感情戏铺陈得更好。而说到自己饰演的女儿国国王,赵丽颖则十分精炼地概括为“简单大气,勇敢去爱”。小沈阳对赵丽颖的演绎颇为认可:“她这次演的不是女王范的感觉,具有少女感。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那种纯洁的感觉,太到位了,和我们想象中老感觉的女儿国国王会不一样,我认为很有突破。”

  和上一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一样,小沈阳继续饰演猪八戒,继续承包喜剧部分。在采访中他称“女儿国”笑点比“三打”更多,而在感情方面,比如唐僧和女儿国国王这段感情戏将会更有看点,另外,他还透露梁咏琪和林志玲饰演的角色也会给予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小沈阳还称北京首映礼的时候,老版《西游记》的演员对电影的评价很好。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