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对王牌3》打开"互怼"模式 贾玲:欧阳娜娜就是我的镜子

2018年02月08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玲:欧阳娜娜就是我的镜子

  欧阳娜娜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于前日在杭州举行了新一季发布会。现场,“王牌队长”王源、沈腾带着“王牌特工”贾玲、欧阳娜娜四个首次合作就搞怪互“怼”。此外,节目还将发力公益,与环保组织一同贡献环保力量。

  据悉,在独播平台腾讯视频上,《王牌对王牌3》48小时点播量就已突破两亿,人气可见一斑。不仅如此,首期节目中“经典《西游记》剧组重聚”的这一场景也引发热议。

  首次加盟节目的“王牌特工”欧阳娜娜一亮相就开启怼人模式,“(队长)沈腾很勤劳刻苦,但是三个舞蹈动作可以练一下午,他唯一的优势就是年龄,我们两个记性都不太好,我们录制了几期,都没有赢过”。王源则调侃贾玲,“我们成立了00后组合,我负责00,她负责‘厚’”。

  贾玲对后辈的调侃都不在乎,反而大赞欧阳娜娜的颜值,“我们两个优势劣势都一样,看到娜娜时我就感觉自己在照镜子”,沈腾笑说,“那你家里肯定是哈哈镜”,欧阳娜娜就补刀说:“我仿佛看到了20年后的自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