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在纽约》李易峰首次挑战律师角色 将上春晚称“紧张”

2018年02月08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易峰将上春晚称“紧张”

  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主演的《在纽约》正在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前日,剧组首度开放了媒体探班,首次挑战律师角色的李易峰,坦言这个角色跟以往的都不一样,“有很多专业的台词需要死记硬背。”谈及即将与江疏影一起登上央视春晚,李易峰直称“很紧张”“很开心”,他自曝对春晚录制现场的圆桌很有亲切感,“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这次我还去坐了下”。

  《在纽约》以中国年轻一代的海外创业及自我成长为主线,讲述了从小生活在纽约的底层律师徐天(李易峰 饰),与立志在纽约打拼的新锐设计师盛夏(江疏影 饰)之间的故事。探班当天,李易峰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入镜,江疏影则高梳短马尾尽显青春活力,两人CP感爆棚。谈及首度与江疏影合作的感受,李易峰连用了两个“很开心”,并坦言其演技真的非常棒,不过这番表扬却遭江疏影吐槽“太官方”,现场笑声不断。

  本身有过海外留学和生活经历的江疏影,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理想主义者,谈到和李易峰的首次合作,江疏影表示“李老师”其实是“反差萌”体质,“拍戏时超级认真,戏外却是一个暖暖的大男孩,合作非常愉快。”她还称赞李易峰在剧中讲英文台词有认真准备,“那些口语他都有背。”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