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CTV网络春晚"解锁"阵容 凤凰传奇透露今年出新"神曲"

2018年02月08日08:4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凤凰传奇透露今年出新“神曲”

  CCTV网络春晚“解锁”阵容

  2018年CCTV网络春晚开播在即,除了日前公布的孙杨、侯明昊两枚“强力”成员,日前又解锁了凤凰传奇、西游乐队两支“经典派”音乐力量以及其他明星。凤凰传奇在后台采访中透露了2018年再出神曲的计划,“不然大家跳广场舞都没歌用了!”一直被贴上“偶像派”标签的侯明昊也真诚回应“我还不是偶像”,节目中将搭档神秘嘉宾。

  提起凤凰传奇,人们回想起的不仅是“年味儿”,还有诸多传遍大街小巷的“神曲”。玲花在后台爆料称:“我们一直在被催歌,身边也有朋友调侃,说大家跳广场舞都没有新伴奏了,你们快出新歌吧!”谈到2018年的规划时,两人都表示争取新年能推出新作品,或许会是下一首“神曲”。在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凤凰传奇将和机器人同台演出,中国风混合科技感,呈现不一样的迎春舞台。

  2018年CCTV网络春晚获得了鲍春来、张雪迎、陈立、余少群、钟镇涛、曾宝仪接力打call,将于2月8日小年夜黄金时段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网等平台同步播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