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捉妖记2》聚焦"妖界" 众多"新妖"成员将首次亮相

2018年02月05日08: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捉妖记2》聚焦“妖界” 胡巴密友将亮相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白瀛、刘雨哲)曾创造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捉妖记》,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迎来续集。影片依旧脱胎于《山海经》,充满奇幻神秘的东方色彩,但与上一部主要讲述人的世界相比,《捉妖记2》主要围绕妖的世界展开,除“胡巴”之外,众多“新妖”成员将首次亮相。

  该系列影片导演许诚毅日前在京介绍,《捉妖记2》中,除了第一部出现过的胖莹(吴君如饰)和竹高(曾志伟饰)夫妇、大反派血妖,又增加了8个新妖面孔:笨笨、大刺妖、小刺妖、骰子妖、女朋友妖、孕妇妖、赤天霸、四翼妖。

  许诚毅说,《捉妖记2》完善了第一部的世界观,因为该系列电影不仅简单是讲一个捉妖故事,而是旨在创造一个完整的妖的世界。

  许诚毅说,“大家都说喜欢胡巴,但有些观众说好喜欢里面的血妖等其他妖时,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对每一只妖都是有感情的。”

  这种深厚的感情,源于每一只妖都是许诚毅亲手设计绘制。他参照《山海经》和《聊斋》的造型描述,设定了影片中妖们的造型。

  另据介绍,《捉妖记》第三部及外传也在创作之中。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