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Angelababy战斗力爆表 林更新被嘲“猪队友”

2018年02月05日08:2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Angelababy战斗力爆表 林更新被嘲“猪队友”

  真人秀《机器人争霸》启动

  爱奇艺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3日晚在北京启动,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及大赛司仪赵立新集体亮相,几位明星现场还进行了四机混战表演赛。Angelababy直言靠脑力的话女生不存在弱势,还透露想动手制作机器人给儿子“小海绵”。临近过年,李晨大方表示将跟随范冰冰回青岛过年,“青岛媳妇”Angelababy更是热情邀请李晨到她青岛的家里串门拜年。

  李晨:心脏不好不能看比赛

  《机器人争霸》是中国首档以机器人全球格斗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除了集合顶级明星,还邀请到了国内外数十支顶尖队伍前来参赛。来自中国的鬼王、黑洞、火麒麟等战队之外,更有“威尔士公主”、“大宝剑”等国外顶级战队远道而来。爱奇艺斥巨资打造了主演播厅和维修区两个主场景,为了保证这些超过110公斤的机器人对抗时的安全,更花重金购置全球顶尖防弹材料特制了重达230吨的战斗舱。

  四位明星在现场开打“四机混战”,林更新、盛一伦操控的小黄车、小绿车对晨的机器人紧追不舍,李晨战队凭借着“风骚”的走位屡屡避开危机,Angelababy操控的“萌样红车”最后时刻以一记重拳击中李晨机器人,赢得胜利。作为娱乐圈出名的科技控,李晨坦言此番加盟《机器人争霸》非常嗨,“能看到这些战队和机器人很激动,跟看电视完全不一样。”他也表示这档节目特别热血贲张,“心脏不好的可能不能看这个比赛。”

  Angelababy自称比脑力不会输

  “人美技术强”的游戏少女Angelababy坦言自己在节目中一直秉承着佛系战术,“操控机器人跟打游戏不太一样,但也有相似的地方,开始都是不熟悉的,都要经过不断地熟悉磨合。”作为唯一的女嘉宾,她并不认为女生在这档对抗激烈的节目中存在弱势,“这个不是比拼体力而是比脑力,女生一样可以操作、可以对抗竞技。”她还透露非常想学会制作机器人,以后等儿子“小海绵”长大后就有了共同话题。

  此番作为明星队员加入对抗赛,Angelababy组队可谓良苦用心。林更新因为从小就对机器人很感兴趣而加盟《机器人争霸》,但他却成为“游戏黑洞”频频遭遇质疑,更是被Angelababy和李晨吐槽是比赛中的“猪队友”。盛一伦则因为在节目中选择的机器人不是打蛋器就是铲子之类的厨房用具,被认证为“厨系攻击”型选手,慢热的他表示“打架不太需要太熟”。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