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赵又廷《奇葩大会2》当导师颠覆形象 霸气护妻

2018年02月04日09: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赵又廷《奇葩大会2》当导师颠覆形象 霸气护妻

  《奇葩大会2》赵又廷被问爱妻 怼冯唐:干你屁事

  观点分享类节目《奇葩大会2》将于2月3日起每周六晚8:00正式开播。本季节目除了马东、高晓松、蔡康永连任导师一职,赵又廷也正式加盟成为新晋导师,他将与“马晓康”天团一同寻找“特别人类”。节目中mark一改谦和形象变身严厉“怼王”,当作家冯唐谈及高圆圆时,他更是丝毫不给面子怒怼干你屁事,形象快速反转让观众都惊讶表示“这是开挂版的赵又廷吗?”

  赵又廷怒怼冯唐丝毫不给面 新晋导师变身首席“怼王”

  近日,赵又廷因霸气搂腰杀、宠溺眼神杀等宠妻举动频上热搜,好好先生的形象也是愈发深入人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本季《奇葩大会》中,这位新加盟的导师却十分给力,不仅颠覆形象展现了全新自我,更是在录制现场怒怼冯唐。

  原来,当众人探讨感情问题时,刚得知高圆圆是赵又廷妻子的冯唐八卦提问mark“爱高圆圆什么?”,面对这位好像连自己妻子是谁都不知道的大作家,赵又廷“护妻症”上身豪气怒怼“干你屁事”!霸气“怼王”形象让现场沸腾不已,不少观众表示“赵又廷连怼人的时候都很帅!”

  除了逃不开高圆圆“魔咒”的赵又廷,冯唐作为鲜少登上综艺舞台的嘉宾也备受关注。当蔡康永问道“他不会撩妹嘛?”身为“闺中密友”的高晓松竟现场爆料冯唐不仅被妹撩甚至用微博撩妹也是一把好手,联想起他此前在微博中与女网友们的种种互动,看来文豪的情感生活应该不太需要被担心。

  赵又廷首当导师却“特别招恨” 《奇葩大会2》明日正式开播

  鲜少参加综艺节目、一向低调又谦和的赵又廷宣布加入《奇葩大会2》之时,不少网友还担心他会被其他三位能说会道的导师压住光芒,从目前剧透的表现中可以看出,他不仅在节目上狂怼各路分享者,成为“特别招恨”的导师,还毫无无底线地抛弃偶像包袱与分享者同台轧戏贡献海量表情包;被众多“事故”惹得频频咆哮、下跪……不一样的超强艺能感将让节目一度变得十分“喜剧”。

  据悉,《奇葩大会2》将于明日晚8:00准时来袭。首期节目就将迎来网红戏精牡丹、北大考古博士研究生刘拓等4位“特别人类”同台分享,而全新升级的《奇葩大会2》除了有百位“特别人类”及不同行业的精英大咖助阵,也将不再以向《奇葩说》输送选手为目的,而旨在寻找特别人类,分享自己不一样的生命体验和人生观点。

  都说综艺是了解艺人真实脾性的最好途径,首次担任常驻嘉宾的赵又廷在节目中贡献了从未有过的一面,相信阔别一年的《奇葩大会2》有了赵又廷的加盟以及全新升级的节目模式,定会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分享大会。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