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欧弟化身“弹幕” 自称“恋爱相当有经验”

2018年02月04日08:4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弟化身“弹幕” 自称“恋爱相当有经验”

  加盟芒果TV《真心大冒险》

  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节目《真心大冒险》2月上线。节目邀请了10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厦门制造甜蜜约会,开启一场爱的“游戏”。应采儿、欧弟、刘承林、谭盐盐等担任恋爱观察员,为年轻人提供初恋启示。近日,欧弟接受记者采访,自称“恋爱相当有经验”;离开《天天向上》已近两年的他,坦言回长沙录节目有回家的感觉。而目前又学说相声又拍电影忙着“跨界”的欧弟也笑说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全方位的明星,做了这么多综艺节目其实也有倦怠感。

  “我在恋爱当中相当有经验”

  《真心大冒险》给不同性格、类型的10名年轻男女制造不同情境约会,整个恋爱过程完全真实展示,不预设剧本,尴尬、害羞、心动、甜蜜等情感走势都会呈现。而“恋爱观察团”作为第三视角,会在不知晓嘉宾身份的情况下,从观众角度去解读这场真心冒险。节目中,欧弟和应采儿作为自带笑点的综艺咖,幽默点评效果被指是“行走的弹幕”,令现场欢乐不断。

  目前拥有幸福家庭的欧弟,在被问到参与节目的感受时,他大方表示自己在恋爱当中相当有经验,“然后也很会帮助别人脱单,尤其是那种傻傻的小男孩,这是我在节目里面比较明显的气质跟特色。”采访中,他还搞笑透露自己的脱单妙招就是,“要把自己放在跳楼大拍卖的感觉,不要太挑了。”不过,说到自己的初恋,欧弟也坦承初恋一般都比较痛,“真的是会刻骨铭心,因为真的什么都不懂,就好像你做每一件事情,初学的时候印象是最深刻的,而初恋一般都摔得比较惨。”

  综艺节目做久了有倦怠感

  2016年,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曾引发外界热议,之后他成为郭德纲的弟子,学说相声,之后又拍电影又唱歌,“跨界”得厉害。采访中,欧弟坦言做了这么多综艺节目,其实也有倦怠感,“因为真的做了好久,从歌手转主持之后,真的很多很多年了,所以就想要多接触一些不同的,感受这个行业里面不同的感觉。”

  近两年,欧弟也参加了芒果的几档节目,这次回芒果TV做常驻主持,欧弟感言有“回家的感觉”:“回家才知道,自己真的重要,因为都是熟悉的面孔,熟悉的配方嘛。”他透露,这几年一直有在谈节目,也聊了很多方向,一直在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这次终于让他遇到了《真心大冒险》。

  除了综艺节目,欧弟还透露今年会有一部实验性质的电影要上映,名叫《花小楼》,也有意愿试试当导演。“这部电影,我放了一些想法进去,把一些综艺的想法跟剧情做结合。融合的部分还不知道顺不顺利,因为目前还在后期阶段,我觉得也不错,是一个新的火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