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潘斌龙韩雪钱枫上演走心喜剧

2018年02月04日08:3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潘斌龙韩雪钱枫上演走心喜剧

  “湖南卫视春晚”迎来欢乐群星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曾带来不少经典小品,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亦秉承传统,集结了一批实力喜剧演员。近日,导演组公布,韩雪、钱枫加入春晚小品表演阵容,活跃喜剧人“大潘”潘斌龙将带他们出场,上演走心喜剧;爱笑家族则由肖旭、德柏、石蕊、张维威、张学恒出马,将带来青春化小品。据知,节目将于2月8日19:30小年夜现场直播。

  潘斌龙近几年活跃于各大卫视的喜剧综艺节目,在《煎饼侠》、《一路狂奔》等大热喜剧电影中也有爆笑演出。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和戏剧表演艺术教育家常莉的他,表演功底扎实,尤其擅长反串。2018湖南卫视春晚,他将继续发挥“五秒令人喷饭”的喜剧功力。据了解,这次他携手韩雪、钱枫带来的小品,是反映当下年轻人过年期间的生活与心理的,非常接地气。他称这次作品追求的效果并不止于大笑,而是希望这出喜剧能走心,带来笑中带泪的感动。

  另外,爱笑家族也派出强将出马。肖旭、德柏、石蕊、张维威、张学恒五位喜剧演员,曾在2014年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中担任嘉宾,这几年参与喜剧类竞技节目也让他们的逗趣功力更上层楼。此次爱笑家族带来的小品更加青春化,错位带来的喜感将给观众带来欢乐。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