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灵摆”上线5小时播放量破500万

2018年02月04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灵摆”上线5小时播放量破500万

  《灵魂摆渡黄泉》于2月1日16点上线爱奇艺,作为经典IP《灵魂摆渡》系列的首部网络大电影,《灵魂摆渡黄泉》由原班制作班底锻造,并融汇新鲜血液。首播上线5小时,播放量轻松破500万,上线8小时,播放量突破733万,创造了网络大电影上线首个5小时和首个8小时播放量最高纪录。

  自从传出“灵摆要出网大”的消息,便引起网络上的集体“灵摆回忆潮”,1月31日,恰逢“红月亮”降临,亦如《灵魂摆渡》第二季中剧情所示“红月之日乃赵吏归期”,而2月1日16点上线的《灵魂摆渡黄泉》正是以赵吏的前世引出整个故事,此番因缘巧合可谓天时人和。影片上线4小时前,预约通道预约数量便已超过50万人次,创下有史以来网络大电影预约数量的最高纪录,预告了《灵魂摆渡黄泉》的盛大归来。

  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灵魂摆渡黄泉》亦引入了新鲜血液,电影解锁了新人物——孟婆。无论是美艳的孟七(岳丽娜饰),还是天真憨傻少女三七(何花饰),都彻底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衰老阴森的孟婆形象,影片以三七与长生跨越阴阳两界的纯爱故事为主线,又融合了友情、背叛、阴谋、人性等多重元素,增加了悬疑感,数次结局反转。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