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情找对门》看点 暖男竞争:钱不是最重要

2018年02月02日17:15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爱情找对门》第十期又有新看点,本周的主选女嘉宾黎诗韵来自香港,姣好的面容搭配一头短发,尽显职业女性的优秀和干练。她的择偶要求也反应了当下香港女孩的价值观,不同于妈妈那一辈的注重房产,她们在意生活品质,更强调:钱不是最重要。

  香港女孩北上觅灵魂伴侣 不重物质不看颜

  女嘉宾黎诗韵年满三十岁依旧单身,是典型的大龄未婚香港女孩。在英国念书长大的她,性格活泼,一头短发看起来清爽利落,甚至有点像“假小子”,然而她却透露,自己内心还是“挺女人的”。被问到为何北上择偶,黎诗韵忍不住倾诉一肚子的苦水,透露香港的性别比例严重失衡,“女生很多,男生比较少,是一比三。”这令她身边缺乏适龄单身男性,恋爱机会少得可怜。有数据显示,香港近十年来的性别比例都是阴盛阳衰,虽然没有达到一比三这么夸张,也差不多有一百比八十五左右。

  渴望发展一段崭新恋情的女嘉宾,自曝是主动报名上《爱情找对门》,“我就发一个电邮,给节目组。”这种勇敢积极的态度获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大力点赞。谈到自己的择偶观,她对男生的要求也很简单,“有稳定的工作,有幽默感、正能量。”另外工作稳定的她,经济能力自给自足,对物质条件的要求也很宽松,“钱对我来说,不是我会最考虑的一个点。”相反她更加注重精神交流,最满意的是节目的盲选机制,“我觉得人跟人之间,不应该只靠脸,应该从交流什么的,去跟一个人相处。”

  暖男竞争上海男人最好? 姐弟恋PK大男子主义

  女嘉宾的母亲和朋友都赶来撑场,相比较女儿的率性,这位母亲更加在意对方的经济基础,“最起码有套房子,可以安置家庭。”她的朋友潘尼则是典型的“颜值控”,一出手就找了个比较帅的男孩,甚至比黎诗韵小了八岁。大数据代表吴郁楠根据数据分析,推荐了事业方面更合适的男孩,“一二线城市的女性,更看重未来另一半的事业稳定性。”三位男嘉宾年龄跨度有点大,有95后大男孩朱泽宇,也有成熟的大叔于斌、丁琛,但他们都做得一手好菜,是典型的暖男。三人竞争很激烈,有人甚至喊出了口号:“嫁女儿上海男人最好”。

  面对比自己小很多的设计师朱泽宇,黎诗韵大方表示不介意姐弟恋,即便观众异口同声地反对,甚至给出理由“你要照顾他”,也没有让她改变看法。黎诗韵的交友准则是在意对方的个性,一方面她不满意对方刻意迎合自己,“不是很有性格”,另一方面也不喜欢过于自我和自大的男孩,“有点大男子主义”。有个性有主见,一心寻找灵魂伴侣的黎诗韵最终会做出何种选择?今晚21:00锁定深圳卫视看《爱情找对门》浪漫来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