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吉祥三宝12年后重聚卫视春晚

2018年02月01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祥三宝12年后重聚卫视春晚

  十二年前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布仁巴雅尔一家人的《吉祥三宝》一夜之间传唱大江南北。十二年后,他们将登上江苏卫视春晚,演绎《吉祥三宝》。今年的江苏卫视春晚依旧延续“情怀牌”,除了《吉祥三宝》,张明敏、蔡国庆、陈明也将为观众带来充满回忆的春晚金曲。晚会将在2月16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

  当年央视春晚舞台上,可爱的女孩英格玛其实是布仁巴雅尔的侄女。布仁巴雅尔说:“十二年前给大家带来的是童年版的《吉祥三宝》,现在孩子长大了,所以这次我们带来的是成年版的《吉祥三宝》。”英格玛如今已经是中央戏剧学院大四的学生了,被问及将来会不会走上演艺道路,她笑言:“我学的就是音乐剧表演专业,唱歌、跳舞都不会落下!”此外,在语言类节目上,本次江苏卫视春晚邀请了张凯丽、韩童生、魏积安、苗阜、王声、邵峰等实力艺人,为观众精心准备了众多作品。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