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玖少年团新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引热议

2018年01月30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最近,一句简单的疑问句“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频频出现在社交网络首页,大有成为网络流行语的趋势。这句扎心的问句源自X玖少年团的新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新歌还未发布,歌名就已经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X 玖少年团新歌 MV 花絮视频露出率先发问 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

  1月19日,X玖少年团九位成员在微博上分别剧透了新歌MV拍摄的花絮照,个人10秒MV花絮视频也于近日公布,帅气的黑白风格造型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于此同时,他们带话题提出了一个共同的疑问: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这句话不仅是X玖少年团新歌的歌名,也是他们想要通过新歌与大众一起思考的问题。

  微博一经发布,九位成员的微博互动区就被粉丝们的热情淹没。在表现出对新歌的翘首以待之外,粉丝们也对少年们提出的问题展开了花式回答,不仅有许多粉丝用“算不算爱不知道,但连上你的wifi就不会掉线”、“不管上线下线都依然爱你”的句式进行了表白,也有认真作答的粉丝如@ali1819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从‘爱你的心,从不下线’的角度,答案是肯定的——#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没有‘吗’”。

  聚焦 爱情 keep online” 社会命题网友多样回答发人深省

  X玖少年团发问的这一社会命题除了在粉丝们中得到了热烈讨论,也在微博、知乎等平台受到了广泛关注,网友@嘉偶天成?答: “ 每一次隔着人潮或电波的守望,每一分清晨或入夜的思念,每一回无意或精心的邂逅,都是因你缘起,为你而生。何须不下线,爱在何处皆不变。 ” ,微博网友@披树叶荡秋千?发表了不同意见: “ 在

  一起才是爱,下线了那是怀念” 。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之下,丰富多彩的回答折射出了当代年轻人各异的爱情观。

  在这个“全民在线“的互联网时代,“不秒回就是不爱我”、“谈一场异地恋仿佛谈了一场假恋爱”等话题层出不穷,这些现象其实都在X玖少年团这次通过新歌发起的疑问“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的探讨范围之内,也是他们的新专辑《Keep Online》关于“爱情Keep Online”的一大思考,而X玖少年团又会怎样呈现他们的理解,或许要等待新专辑正式上线之后才能从中找到答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