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庆余年》陈道明再次出演帝王

2018年01月30日08:4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庆余年》陈道明再次出演帝王

  改编自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由王倦任编剧、孙皓执导的电视剧《庆余年》日前开机。作为一个讲述神秘身世少年历经种种锤炼,走出传奇人生的故事,《庆余年》看点十足。继《康熙大帝》之后,陈道明将在剧中出演颇具突破性的帝王形象——大阴谋家庆帝。

  《庆余年》男主角范闲由青年演员张若昀饰演,对于范闲“率性而为,澹泊公子”的人物设定,张若昀表示,“澹泊公子就是说他是一个本希望平淡度过此生的人,率性而为则是说明他愿意帮助很多人。”在原著中,庆帝与男主范闲的真实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一条线。陈道明与张若昀此次是首次合作,但在生活中两人却相识许久。对于与张若昀合作,陈道明坦言:“人物关系演对了,这部戏就全对了。如果人物关系不对,那么这部戏也演不对。”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