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报暗藏玄机 两代“孟婆”大谈情为何物

2018年01月29日10: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郭靖宇担任艺术总监、小吉祥天担任编剧及监制、巨兴茂执导,于毅、何花、王瑞昌领衔主演,岳丽娜、倪虹洁,巨兴茂,鲁佳妮特别出演的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即将于2月1日上线。在上周六的首映礼上,影片首次显露真容,获得媒体与粉丝的一致好评,今日片方接连曝光“情为何物”特辑、人物海报两款重磅物料,为影片强势预热。

  传统神话新说 两代“孟婆”大谈情为何物

  影片《灵魂摆渡·黄泉》由《灵魂摆渡》主角之一赵吏引出故事情节,延续原剧解构传统神话、以深情打动人心的做法,讲述了世上最后一个“孟婆”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在首映礼上已然戳中许多观众泪点。

  而在今天所曝光的特辑中,各位主演在“情为何物”特辑中给出了自己关于爱情的见解。实力演员岳丽娜在片中饰演因与人类相爱而受尽苦楚的孟七,她认为爱情是矛盾的结合体,感受美好的同时也要体会其中的痛苦。戏里风流倜傥,戏外却是暖男一枚的于毅在访谈中狂撒狗粮:“爱情是可以在我四十岁的时候,我的另一半希望我更加年轻一点,我(就)背离自己的思想染了一个头发”。

  在影片中上演了一段千年绝恋的90新人何花、王瑞昌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爱情最主要的是心里一定要想着对方,不管他在不在你身边”,何花的感受与其角色三七“惟愿他好,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的心境不谋而合。小鲜肉王瑞昌表示“缘分到了,该有的就都有了”,尽显呆萌本色。

  人物海报暗藏玄机 共谱“灵摆”系列新篇章

  与此同时,片方也曝光了最终版人物海报:阿罗汉无名僧服加身,仙风道骨,佛系十足;孟婆三七华丽端庄,持剑而立,余味悠长;长生素白衣衫,眉心红点,少年意气;孟七白衣飘飘,仙气十足;阿香暗黑系妆容,气场全开;王小鹿山贼造型,上演别样兄弟情深。六人造型或缥缈、或逗趣,彰显出“灵魂摆渡”系列的独特东方美学,搭配暗藏玄机的海报台词,点出角色命运的同时,也让人物性格跃然纸上。

  值得注意的是,于毅在这组海报中的造型有别于上一组,海报中的人并非鬼差赵吏,而是赵吏的前世——高僧无名,诸多粉丝好奇的赵吏的身世之谜似乎有望在《灵魂摆渡·黄泉》中揭晓。编剧此次究竟会如约填坑,还是一坑未填一坑又起呢?锁定视频网站,静候2月1日正片上线。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