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传统神话再解读定档2.1 黄泉世界彼岸花开

2018年01月28日10:5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郭靖宇担任艺术总监、小吉祥天编剧、监制且担任制片人、巨兴茂执导,于毅、何花、王瑞昌领衔主演,岳丽娜、倪虹洁,巨兴茂,鲁佳妮特别出演的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于今日曝光了彼岸花版预告片和人物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月1日火热上线。原班人马与新鲜血液相结合,共同开启灵摆系列新篇章,再度引发热议。

  预告海报双发 重构黄泉世界解锁新人物

  作为经典IP《灵魂摆渡》系列的番外篇,《灵魂摆渡·黄泉》自筹拍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片方今天接连发布彼岸花版预告与人物半脸海报,正式揭开灵摆新篇章的神秘面纱。两款物料曝光后网友纷纷热议道:“又是一场脑洞盛宴”、“深情又逗趣,还是熟悉的灵摆配方”、“灵摆的套路就是让你猜不到”等等。

  据介绍本次《灵魂摆渡·黄泉》将讲述世上最后一个孟婆的千年传奇爱情故事。而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则以彼岸花为主线,引领观众们进入神秘的黄泉世界,通过旁白“情之所钟者,不惧生,不惧死,世间万物,为情不死”直击主题,多线索的感情线并行,温柔与残酷,欢爱与背叛,剧情扑朔迷离,引人猜测。其中台词“惟愿他好,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不禁让人联想出一段复杂跌宕的爱恨情仇。

  与此同时,片方也公布了一组悬念感十足的人物海报,片中角色皆以半脸示人,只能从妆容与眼神揣测人物形象与性格。其中赵吏(于毅饰)严肃犀利,孟婆三七(何花饰)清纯天真,孟七(岳丽娜饰)国色仙姿;长生(王瑞昌饰)少年意气;阿香(倪虹洁饰)腹黑张扬;王小鹿(巨兴茂饰)搞笑逗趣。6张海报犹如琵琶半遮面,若隐若现勾勒出《灵魂摆渡·黄泉》人物群像。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引发众多猜测的赵吏前世无名高僧未出现在海报之中,令人对这一角色好奇心倍增。而这一次《灵魂摆渡·黄泉》会对赵吏的身份给出明确答案吗?这些演员到底在片中以何种形象亮相?彼此之间又有着什么样的纠葛?种种迷题,唯有等待2月1日正片上线揭晓答案。

  传统神话再解读 千万投资匠心品质

  迄今为止,《灵魂摆渡·黄泉》已曝光两支预告,无论是先导预告中的磅礴大气还是彼岸花版预告中的跌宕起伏,都让人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而《灵魂摆渡·黄泉》也将延续了之前剧情上的神级脑洞,颠覆传统文化,以全新视角、极致唯美的视觉效果重新解构“孟婆”、“彼岸花”、“黄泉”等这些为人所熟知的民间传统概念。本次彼岸花版预告结尾处,无名一句“这八百里黄泉,再无孟婆”更是引人好奇心倍增。

  不仅有神脑洞,更有神投资,此次《灵魂摆渡·黄泉》制作费用高达千万级,力求打造优质匠心之作。之前集编剧、监制、制片人于一身的小吉祥天在采访中表示,“这部片子搭主场景和纯拍摄成本已经等同于两个普通网大的投资,后期光特效的钱可能又是一部,还不包括音乐物料宣传等等。我们每天只拍两页纸,工作时间却超过十五个小时,绝对的精雕细琢,到目前任何环节都没有妥协,一个都没有。”相信《灵魂摆渡·黄泉》2月1日正式上线之后,将以精湛品质与精彩剧情再度掀起灵摆热潮,造就网络大电影新历史。

  据悉,这次《灵魂摆渡·黄泉》将是“灵摆”三大计划的其中之一,“抓鬼天团”中的另外两人冬青和王小亚,将在后续的番外中作为单独主人公出现,令人倍感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