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品冠暌违两年发新片 被李宗盛赞“不错小子”

2018年01月26日09: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品冠暌违两年发新片

  品冠

  前日,品冠携新专辑《言外之意》亮相北京,这也是他暌违乐坛两年发行的全新专辑。当天现场品冠也宣布2018年全新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据介绍,这张专辑汇集了陈小霞、姚若龙、葛大为、易家扬、小寒等众多顶级音乐人,擅长创作的品冠自己也交出了4首作品。谈到《言外之意》的含义,品冠表示是想表达出大家平常蓄积在心中却难以说出口、不知该怎么去宣泄和形容的“那些寂寞、压抑、隐忍以及内心的伤痛”。他还解释道,在这个人们更喜爱单曲循环、歌手也更乐于一首首单推新歌的年代,自己仍坚持做音乐专辑,是因为觉得专辑才更易诠释出一个完整的主题和概念。  现场,多年好友李宗盛也发来视频祝福,他笑说要跟品冠学习:“这个时代还有人去录制一张专辑,我打心里要说,不错小子!我希望我也能跟你看齐,我的专辑从十几年前说要录了到现在还没录。”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