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青春遇见你》曝生活箴言组图 魏千翔姜妍携手忆往昔

2018年01月25日14:22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青春遇见你》曝生活箴言组图 魏千翔姜妍携手忆往昔

  由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青年编剧崔冉、于帆联合编剧,魏千翔、姜妍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大戏《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今日该剧曝光一组“生活箴言版”主题剧照。剧照中魏千翔(饰演陈也)牵手姜妍(饰演李招娣)回到新婚时的“澡堂婚房”回忆过往。昔日的“新房”如今已成一片废墟。俩人一边翻找当时的家什,一边笑谈曾经的趣事。洒落的暖阳勾勒出尚未被岁月磨灭的倩影。空中飞舞的不只是柳絮,还有二人酸甜苦辣的种种回忆。正如剧照中的箴言所说“生活有高有低,不变的是我们经历困苦之后,依然热爱生活的勇气。”的确,“丧燃夫妇”用他们笑对人生的坚持和乐观,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上了生动的一课。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被陈也招娣越挫越勇的精神感动”,“日子就应该这样过,困难也没什么大不了”。剧中蕴含的种种生活百味和质朴的道理,让该剧成为2018开年最为走心的诚意之作,这也是该剧之所以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的重要原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