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上海录制 鹿晗:我觉得自己老了,有点跟不上

2018年01月25日08:5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鹿晗:我觉得自己老了,有点跟不上

  《热血街舞团》上海录制

  

  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目前在上海录制,日前举行媒体探班活动,陈伟霆、鹿晗、宋茜、王嘉尔四位召集人集体公开亮相。现场,四位热血召集人分享了自己的舞蹈情结。谈及这次的节目录制,鹿晗大发感慨,“我觉得自己老了,有点跟不上!”

  鹿晗王嘉尔pk陈伟霆宋茜

  《热血街舞团》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一支获胜战队,四位召集人分成两个战队,鹿晗和王嘉尔一个战队,陈伟霆、宋茜则是另一支战队。

  探班现场,两支战队“火药味”十足。鹿晗、王嘉尔战队透露,自家战队的选人标准是“特别燃特别炸,对舞蹈和音乐充满饥饿感”。陈伟霆和宋茜就势反击,“我们的标准就是选比他们强、比他们燃的选手”。宋茜随后自信补充:“我们这一组更有个人的态度、个人的风格!”王嘉尔也毫不相让,“其实我们也有个人的态度跟风格!”

  鹿晗现场大发感慨,“Riehata老师的编舞很厉害,觉得自己老了,有点跟不上。”陈伟霆马上纠正,“不要说自己老好不好?!”鹿晗马上改口,“觉得自己太年轻了,有点跟不上!”惹众人爆笑不已。

  零下3摄氏度通宵录制10小时

  不同于传统综艺的“舞台”概念,此次《热血街舞团》专门搭建了一座“热血之城”,节目的所有录制就在这座城市展开。本次探班也是热血之城首次面向外界开放,霓虹灯、火焰、涂鸦、金属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街舞元素一一呈现。

  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充满中国风的东方元素与未来感、科技感相结合的电影级视效。此外,冬天在上海户外录制也非常考验召集人和选手们的体力,总导演车澈透露,第一次录制时所有人就通宵录制了10个小时,当时上海的室外温度只有零下3摄氏度。之所以选择这种最难的录制方式,就是想在这种真实的竞争环境下,让所有舞者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