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磊梁家辉刘嘉玲 《阿修罗》“三头同体”

2018年01月23日08:4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 《阿修罗》“三头同体”

  电影《阿修罗》日前亮相。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以及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图卡等八位主演现身。

  《阿修罗》系列将由三部曲构成,首部以“阿修罗界”为主,涉及“天界”和“人界”,后两部还将涉及“魔兽界”、“饿灵界”、“炼狱界”。

  《阿修罗》中最引人注目的三头阿修罗王首度合体亮相,电影中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梁家辉说这是自己从艺以来最难演的角色;刘嘉玲说:“家辉哥说他难,我比家辉哥还要难。我入行三十年没拍过这样的角色,没有戏服、只有头盔。而且我必须和欲望之头同步,所以常常需要家辉哥‘指挥’我演戏。”

  片中另一重要角色图卡是一个形似南瓜的人物,他本是阿修罗界的一名叛军勇士,后被阿修罗王异化成了一个南瓜怪物。该角色前期由演员王铁军穿戴特效模型进行拍摄,随后进行CG特效加工。据透露,该角色后期制作费高达650万美元。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