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纪华纳年会陆毅等众星送祝福 业内黑马受瞩目

2018年01月22日16:54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世纪华纳年会陆毅等众星送祝福 业内黑马受瞩目

  导演李路送思斯

  近日,世纪华纳影视2017年年会在北京圆满召开,冯雷等大咖到场助阵,世纪华纳领头人思斯回顾了世纪华纳2017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并对2018年将制作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展望。年会现场,包括导演李路、陆毅、丁海峰、胡静等在内的多位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明星都通过VCR发来了视频祝福,祝愿世纪华纳影视在2018年扬帆起航,梦想成真,拍出更多佳作。

  世纪华纳总裁CEO思斯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纪录片、动画等产量保持快速增长。世纪华纳布局整个影视行业,关注细分市场,公司在内容立项、创作过程中、后期宣发过程中都考虑人群的细分。

  2017年,世纪华纳出品的项目中既有顶级谍战剧《脱身》《天衣无缝》,也有现实主义题材《我的奇葩老爸》《别用爱情说事》《沙海云天》;既有古装大戏《神探狄仁杰之秋官课院》,又有网络剧《班长大人》《神经料理学校》,还有大电影《疯岳撬佳人》《监狱犬计划》等等。不同类型的电视剧、网剧、电影异彩纷呈,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

  导演李路因在《天衣无缝》剧组现场,未能到年会现场。但是他送来了惊喜999朵玫瑰,并在 VCR中祝愿世纪华纳2018年更上一层楼,拍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除了今年的《天衣无缝》会与世纪华纳有合作,他也希望将来会有更多机会与世纪华纳深入合作。

  世纪华纳总顾问夏陈安博士、毅凯资本总经理高娜、著名电影导演周伟、著名演员冯雷、影后冯波、演员爱新觉罗启星到场祝贺。

  秉持着“精品创作”、“稳健经营”的理念,世纪华纳在2018年将继续走精品化路线,推出多部高品质影视作品。除了谍战大戏《天衣无缝》,还有包括刻画近代青年群像的《历史的天空2》,都市创业现实题材的《裸拼时代》,传播中国价值的跨国剧《黄金国度》等等。2018年世纪华纳将有更多大计划。“谍战三部曲”中的两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拍摄中,包括电影咖陈坤加盟的《脱身》,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的《天衣无缝》,2018,三部大剧即将点亮荧幕。

  投资方也同时表示,世纪华纳是他投资众多合作中最愉快的一个团队,也是最让投资方放心的一支团队,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年会当日恰逢思斯生日,众嘉宾现场唱生日歌,全场让人动容,思斯表示:要么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要么就是走在梦想的路上。展望2018年,世纪华纳将不改初心,为了梦想再出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出更多精品制作,为观众奉献一个个好故事、一次次感动与温暖。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