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版《寻秦记》开播 立足战国时期英雄视角

2018年01月20日09:59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版《寻秦记》开播 立足战国时期英雄视角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18日,网剧《寻秦记》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陈翔、牛子藩、夏楠、赵振廷等主演出席助阵,分享背后的拍摄故事。

  新版《寻秦记》根据黄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项少龙(陈翔 饰)和展风(吴奇隆 饰)共同乘坐的飞船发生事故,不经意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被卷入赵盘(牛子籓 饰)与质子(周文韬 饰)的真假质子之争的故事。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该剧不管是影调渲染、场景布置、人物装扮还是故事本身,都力图从多个维度创新演绎永恒的穿越经典。

陈翔

  陈翔

  此次,陈翔在剧中饰演的项少龙有着“真爱收割机”的美誉,他笑称当时来参演《寻秦记》,是看了原著小说后,发现所有古代美女都爱项少龙,满心欢喜来到剧组才知仅有三位。

  相较大多数女性视角的 “穿越宫心计”,《寻秦记》立足战国时期诸侯割据的历史背景与男性英雄视角,整部剧被赋予了更神秘的色彩。从现代穿越过去的项少龙,会和古代谋士擦出怎样的火花?陈翔不愿剧透,只表示“一切答案尽在剧中”。

  据悉,《寻秦记》于1月18日晚8点在优酷独家首播。(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