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歆艺为“亲儿子”八戒穿裙子 袁弘不忍直视

2018年01月19日14:34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歆艺为“亲儿子”八戒穿裙子 袁弘:丧心病狂

  在芒果TV萌心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最新一期中袁爸、歆妈、萌仔假期结束大回归,萌仔们各自带来小礼物,没想到连萌宠哥哥、八戒也有份。丑萌法斗八戒男狗身份被怀疑,被迫穿上小裙子,而高冷的哥哥被爸爸袁弘实力坑“儿”,方巾带头上瞬间变成“偷地雷”造型。

  八戒穿蓬蓬裙不忍直视,哥哥带方巾秒变“偷地雷”造型

  哥哥作为一只柴犬,向来老实憨厚又有些小傲娇,而小法斗八戒则丑萌丑萌,活泼的性格赢得了孩子们的一致喜爱,萌仔们欢乐回归,带来的小礼物也不忘八戒和哥哥。肯尼霸道送礼八戒,命令八戒“咬碎”磨牙玩具,简直霸气侧漏。

  萌萌宅的乖巧小公主熙熙则给八戒、哥哥一人买了一件小衣服,但令人哭笑不得是八戒作为一只男狗居然要被强行穿上小裙子,本来就丑萌的小模样因为蓬蓬裙变得更加“貌美如花”,吓得袁弘捂脸表示“不忍直视”。而给哥哥的小领结就正常多了,脖子上小领结一系,俨然就是一只帅狗。但是袁弘可不肯就这样轻易放弃坑“儿子”的机会,顺手用小方巾蒙住哥哥的两只耳朵,好好的一只帅狗瞬间因“偷地雷”造型而形象崩塌,哥哥的小眼神里透露的满满都是绝望。而袁弘却在恶搞完“亲儿子”之后向张歆艺邀功,眼神里满满都是“求夸奖”的期待,逗得张歆艺哈哈大笑。

  肯尼变身“奥特曼”搏斗八戒 哥哥吃瓜群众

  给哥哥和八戒变装之后,小太阳肯尼仍然精神满满,执着扮演奥特曼,抓住八戒就是一阵搏斗,誓死对抗“小怪兽”,压得八戒毫无还手之力,只能奋力扑腾着自己的小短腿。救星石头看自己的小伙伴八戒被奥特曼“恶势力”欺负,火速赶来支援,没想到还是被打倒在地。可怜八戒,年纪轻轻就要被肯尼“恶势力”盯上。而哥哥在一旁充当吃瓜群众,默不作声努力降低存在感,成功规避风险。回想起来,活泼好动的八戒似乎一直负责和萌仔们互动,而傲娇的哥哥则在一旁默默观战,八戒真是抢得一手好镜头。

  萌萌宅首届萌宠人气大比拼,八戒胜出!而萌宠和萌仔们又会有哪些可爱互动?哥哥又有没有可能反败为胜,打败八戒成为新一届人气王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本周六14:30同步播出的《萌仔萌萌宅》,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