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今晚开播 范冰冰弟弟亮相掉眼泪

2018年01月19日09:2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今晚开播

  张艺兴“负责严格”,李荣浩“负责扮萌”

  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今晚(19日)八时在爱奇艺首播,媒体看片会提前曝光了节目诸多笑点:张艺兴十分专业严格,李荣浩则全程“扮萌”,选手中蔡徐坤表现亮眼,范冰冰弟弟也亮相表演。

  李冰冰蔡康永群星打call

  《偶像练习生》将打造国内首个跨经纪公司的优质偶像男团,节目中的100位练习生除了8位个人练习生,其余的92名练习生分别来自31家经纪公司,其中包括国内最早体系化培养练习生的乐华娱乐、王思聪旗下公司香蕉计划、《康熙来了》制作公司野火娱乐以及华谊、英皇等知名经纪公司。节目组也发布了一则群星打call视频。李冰冰、蔡康永、吴宗宪、林俊杰、林更新、Angelababy、杨洋、黄景瑜超70位艺人为练习生加油,不少网友感叹阵容强大的同时,也对练习生背后的经纪公司实力产生了浓厚兴趣。

  范冰冰弟弟亮相掉眼泪

  首期节目中,众多练习生们分别正式亮相,自我评级与自选座位时搞笑互动,不少人更是化身“迷弟”。在评级表演时,以主题曲舞台C位亮相的蔡徐坤表现尤其亮眼,自编自演原创歌曲;可爱男生陈立农也备受好评,收获了几位制作人的称赞。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也亮相,他在节目中遇到问题竟然落泪。“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在节目中由“羊”变“狼”很专业也很严格,指出了很多选手的不足之处。音乐导师李荣浩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高级幽默更是一大亮点,被封为第一期的笑点担当。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