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保怡扮演春运大使 分享春节买桃花心得

2018年01月18日14:28 |
小字号

香港演员林保怡着一身西服帅气现身上海。/官方供图

1月15日,林保怡在上海出席某巧克力品牌的春运主题发布会。说到春运的话题,林保怡透露自己也有“难忘”的春运经历;而当被问到心目中的年味是怎样的,他则自曝近年都会买天花板高的桃花回家,还分享了买桃花的心得。

当天发布会的广告主题是帮助春运回家的人,说到春运这个话题,林保怡坦言自己也有难忘的春运经历,“我那时在新疆哈密拍戏,春节赶回家,那天安检很严格,当然我觉得也是需要的。排队的时候很多人,等了很久,而且附近也没有什么好吃的……”而当被问到自己心中的年味是什么?林保怡则自曝近年春节爱买桃花,“我觉得这个话题很好玩,这两年我都会回香港过年,而且都会买很漂亮的桃花,花朵一定要大,要有酱油碟那么大,所以我很喜欢过年。”

关于即将开拍的关锦鹏执导的新电影,林保怡表示:“关导差不多20年没有做导演,都是做监制。他问我有没时间来客串,没办法,都是好朋友,我就答应了,答应的时候都不知道演什么。”据了解,林保怡将在戏中演一位影帝,“我在片中是一个舞台剧和电影的影帝,和郑秀文、白百何她们都有戏。”身为影帝的他,演该角色会不会驾轻就熟?林保怡则谦虚答道:“我每一天都还在学习中,没有觉得自己是影帝。整个大陆有很多很好的演员,我最近也在看国内的电影电视剧学习。”

据悉,此次林保怡和士力架、东方航空合作拍摄“饱你回家”视频中,林保怡以全新形象出现,他所扮演的春运大使现身机场,携手两名搭档走上了春运前线,在多年后重逢,一起携手做大事。此前,先导预告片一经发布,夸张化的艺术处理和叙事脚本即获得网友的大量点赞。与此同时,林保怡再次的制服出演和出色的演绎在网络上也迅速蔓延开来。

林保怡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也提到了自己的春运防饿心得:“春运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随时补充能量确实非常必要,饿到耽误工作耽误行程十分得不偿失”。

林保怡与知名蛋糕房厨师一起制作了秀色可餐的“饱出花样”飞机餐。/官方供图

大合影图。/官方供图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