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楼又东风》Q版漫画出炉 可爱有趣萌值爆表

2018年01月15日11:4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小楼又东风》Q版漫画出炉 可爱有趣萌值爆表

  《小楼又东风》作为一部年代谍战言情剧,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吸引了不少关注。型男特工高晨(严屹宽 饰)和清新名媛(宋轶 饰)的民国时尚谍偶CP组合,让观众直呼这个谍恋谈得够劲,也看得过瘾。和剧中男女主角高颜值同系列的Q版漫画新鲜出炉,可爱有趣萌值爆表,分分钟萌翻泥萌。

  天涯四美古装男神严屹宽帅气演绎足智多谋、坚毅情深的中共情工,笔挺西装三件套玩转民国型男时尚。在剧中严屹宽饰演的高晨不仅是一部超级好男友式恋爱教科书,更随时随地发布型男系列穿衣手册和行动指南,人气飙升的“谍偶男神”可不是浪得虚名。隶属军统上海站行动组组长韩寿民(朱梓骁 饰)同样也是一位帅气特工,剧中同样经常身着西装三件套,朱梓骁也穿出了不一样的民国型男范儿,散发不一样的男性荷尔蒙。

  新晋“旗袍女神”宋轶饰演的吕晗芝作为沪上名媛淑女,漂亮开朗,率真聪慧,外在与内涵俱佳。洋装穿起来俏皮可爱,落落大方,穿着旗袍的时候尽显东方女性的古典之美,耀眼得体,每一帧都是十足民国时尚大片。不同于宋轶之前在《伪装者》中多次出现的军装造型,在《小楼又东风》中宋轶将旗袍演绎出了古典之美的新高,温柔婉约而又时尚靓丽,一颦一笑都令人心动。吕晗芝在剧中与两大型男特工高晨(严屹宽 饰)和韩寿民(朱梓骁 饰)均有对手戏,一女两男的爱情纠葛一波三折,颜值和荷尔蒙撑起了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

  呆萌有趣的Q版漫画背后,坚毅隐忍的特工之路还在继续,清新明快又纠结虐心的爱情拉锯战还在上演,高晨和吕晗芝已经历经不少波折,更在战斗和爱情的路上不断成长,剧情也即将引来高晨飙泪感人的深情表白,以及吕晗芝敞开心扉的主动献吻。守住更多高甜精彩尽在安徽卫视每晚7:30《小楼又东风》。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