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秘巨星》19日上映 阿米尔·汗扮“杀马特”

2018年01月15日08:1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秘巨星》19日上映 阿米尔·汗扮“杀马特”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全国公映。片中阿米尔·汗不仅颠覆出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还首次挑战黄毛、花T恤、紧身牛仔裤的杀马特造型。

  《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为了贴合人物形象,阿米尔·汗不仅把一直蓄着的胡须剃掉了一大半,还玩起了洗剪吹,头上一撮黄毛搭配花T恤和紧身牛仔裤,俨然一副摇滚歌手的形象。然而,这身用心的造型却受到了搭档的“嫌弃”,与他二度合作的塞伊拉·沃西笑着说:“奇怪的鞋子,奇怪的牛仔裤,他这样很雷人。”

  导演阿德瓦·香登评价道:“相信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阿米尔·汗。私下里他是个生活很简单的人,现在穿上这些让他感到很有趣。”

  此番饰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放荡不羁的风格与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阿米尔·汗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虽然和以往反差极大,但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的个性和思想。只要抓住了这些,其他的自然油然而生。”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