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燕姿《充氧期》MV 陈汉典诠释超级粉丝【2】

2018年01月13日09: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孙燕姿《充氧期》MV 陈汉典诠释超级粉丝

  而为了答谢陈汉典跨刀演出MV,孙燕姿特别准备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陈汉典拆开来是一条非常质感的围巾,他感动直呼:“今天真的很开心,燕姿本人太nice又可爱,还送我礼物。”陈汉典表示自己很怕冷,这条“天后牌”围巾让他这个冬天绝对“暖身又暖心”!他也很开心孙燕姿有看到他不同于荧光幕前的另外一面,孙燕姿更透露其实还有另一个合作想找陈汉典,未来一定会有机会的!

  《充氧期》这首歌,是孙燕姿在开车的途中收到的demo,一听到就非常喜欢,于是决定收录。由孙燕姿亲自担任制作人,连儿子都特别捧场,常常吵着要听这首歌,一听到便会手舞足蹈的。犹如孙燕姿每张专辑里,总会有一首快歌特别的突出,清亮明快的跳跃曲线搭配燕姿随性恣意的唱腔,听了会让人心情不自觉地愉悦摆动起来,只要一听即被抓耳并不断单曲循环播放。歌词更是充满了朝气,提醒听众要跳脱现有模式的限制,找到属于自己的“充氧期”,好好感受、享受当下!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