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张宁江传授健身秘籍 暴露真实个性

2018年01月12日16:47  来源:红网综合
 

  本周四晚,腾讯全平台独播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第五期如约而至。面对颜值、肉体都十分美好的硬汉代表张宁江,主持人张蓝心控制不住自己的“花痴力”,几次对张宁江整齐的八块腹肌上下其手,让man爆表的张宁江也忍不住脸红心跳。

  节目中,张蓝心还颇有心机地提问:“女朋友肚子疼,你该说什么?”似乎是在试探张宁江的取向。然而张宁江却用简单的几个字终结了话题:“喝热水,多休息”,暴露了自己铁血真直男的属性。虽然本人是直男,探水屋里,张宁江却承认有圈内男生向他表白,看来这样的性格虽然很难讨得女生欢心,却能赢得男生的青睐。

  被猛料轮番轰炸过后,更有《催眠大师》特邀心理学专家蔡仲淮“治愈”你,并给出应对“孤独”情绪的方法,传递科学专业的心理学知识。每周四晚8点,腾讯全平台独播《催眠大师》,与你共同抵御“坏情绪”。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