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脑F4”最后一位能否直通30强?

2018年01月12日09: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脑F4”最后一位能否直通30强?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百人抢位赛”今晚悬念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播出,本周“百人抢位赛”进入下半场,除了已直通30强的何猷君、孙奕东之外,剩余60位学霸将为28个席位展开激烈比拼,考题难度也大大升级。

  上周首期节目播出后,被观众封为“大脑F4”的何猷君、王春彧、王子润、刘星图人气急升。当何猷君成功以“双冠王”实力直通30强,王春彧、王子润双双被淘汰,“大脑F4”的焦点全都集中在了继续闯关的刘星图身上——这位走萌系路线的帅气小哥哥能否成功晋级30强,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比起前两关,刘星图的下半场挑战似乎没那么轻松。拓扑折纸一关中,他的一个意外举动震惊了三位“天才捕手”,也使他遭遇了闯关以来的最大危机。再看另一位人气女学霸葛佳慧,前两关中一直都很稳的她,打破了大家对“艺术生”的刻板印象,被观众赞叹“颜值和智慧并存”。不过,她和刘星图一样,面对全面升级的考题也乱了阵脚,能否成为30强中的唯一一名艺术生,成为悬念。

  百名学霸中,最特别的还有两对情侣。他们除了要应对考题,还要学会自我减压,否则携手晋级之路很难走得顺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