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今夜现场秀》今晚开播 张碧晨成马丽“儿媳”

2018年01月12日09:1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碧晨成马丽“儿媳”

  《今夜现场秀》今晚开播

  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今晚(12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继钢琴大师郎朗献上爆笑喜剧首秀后,一直以清新文静感示人的歌手张碧晨也将在《今夜现场秀》颠覆自我。节目中,张碧晨成了“喜剧女王”马丽的“儿媳妇”。结果刚见面不久,张碧晨竟然一言不合就要下跪。

  张碧晨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一直以温婉乖巧的形象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本期节目中,张碧晨却一改往日形象,与马丽、金靖两位喜剧前辈同台飙戏也毫不怯场。在《见婆婆攻略》环节中,张碧晨一言不合就下跪,把“婆婆”马丽吓得不知所措,之后更是三言两句就让马丽也跟着跪下,感叹自己“不是人”。

  除了张碧晨出人意料的喜剧首秀,本期节目中,“雨衣CP”也将重聚。此前,两人曾在《包你会驾校》、《廉价航班》等经典段子里都有过相当出色的表演,这一次,两人又将开启“相爱相杀”模式。张海宇变身洗剪吹小哥,在自己的廉价发廊里再次与蒋易正面交锋,并为其展现自己独特的发型美容功力——不但熨斗能用来做平板烫,甚至电暖器、小型火焰喷射器,都成了张海宇的美发工具。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