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Angelababy林志玲同场斗舞 “女神”之战舞姿魔性

2018年01月11日10:2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baby林志玲同场斗舞 上演最强“虞姬”争夺战

  《王者出击》本周将迎来第五期“木偶总动员”争夺战,十名英雄化身“提线木偶”夜战游乐场,梦幻“木偶王国”谁将更胜一筹?本轮,两战皆败的林志玲战队化身蓝方,将背水一战迎击红方Angelababy战队,比赛中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Angelababy与林志玲更是上演了一场 “荣誉之战”,两人不仅“撞”英雄杠上了“虞姬”,还在野区同场斗舞,堵上“女神”的称号。

  Angelababy林志玲斗舞哪家强? 双虞姬开启“女神”之战

  在《王者出击》中,野区向来是最考验选手协调能力与体力的战场,同样也给选手们提供了大秀才艺的机会。本场比赛,Angelababy在四位队友悉数被秒进入复活区,唯有在“森林舞王”野区与蓝队队长林志玲斗舞并取得胜利,才能避免被秒,而两位“虞姬”的世纪斗舞,也引来蓝队所有选手的强势围观。音乐声起,林志玲婀娜起舞,身形高挑的她乘着舞蹈将窈窕身材完全展示出来,画风异常甜美,而Angelababy则全副武装,动作力度相当到位,表情严肃紧跟游戏提示,轻松驾驭整首曲子。

  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y与林志玲首次碰面竟然“杠”上了,不约而同都选择了“虞姬”这一英雄。身着“虞姬”作战服的两人,一个甜美动人,一个婀娜窈窕,究竟谁能发挥出“峡谷第一ADC”的作战能力,节目中鉴定真晓。

  Angelababy用“生命”尬舞 舞姿hin魔性

  本场比赛,为了快速赚取京豆,Angelababy多次徘徊在“森林舞王”野区, 轻松挑战各种曲风,或可爱俏皮,或酷帅动感,魔性舞姿全不设防。不过,连番挑战“森林舞王”野区的她体力消耗过大,后期“带不动”节奏的Angelababy跳起舞来颇有些慵懒style,尽管舞姿略显僵硬,但Angelababy用“生命”打野挣钱的精神也相当励志。

  至于,林志玲与Angelababy两大女神斗舞谁能更胜一筹?悬念有待今日节目上线后一一揭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