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靓颖林俊杰嗨唱“好心情” 林志炫:我也要

2018年01月08日15: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靓颖林俊杰嗨唱“好心情” 林志炫:我也要!

  在新年首期《梦想的声音2》中,张靓颖和林俊杰再度同台,用一首《好心情》嗨翻全场。此次,两人不止挑战了高难度高音,更是从台中央跳到导师席,令人惊讶的表现让林志炫直呼:还能这么玩!

  林俊杰助阵张靓颖,以全场互动的方式演绎真正的“好心情”。此次,张靓颖抽到的歌曲是《好心情》。改编前,她就确定了将如何演唱:“我心中的好心情是全民狂欢。”她表示这会像个音乐剧,因为舞台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互动了,所以一定要去观众席和导师席。

  尽管知道张靓颖会玩出花样,现场尽情唱跳的她依然令人意外。“你就是有这种魔力”如他们所唱的那样,一路唱跳至导师席的张靓颖和林俊杰用高水准的演唱和全然释放的热情把在场所有人变为了自己的帮唱嘉宾。“我们做了一件在今天正式开始前觉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张靓颖开心地说。

  演唱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导师们对这场“毫无规则”可言的演唱赞赏不已。林忆莲表示两人实在太可爱,“你们两个活宝在那蹦蹦跳跳,我感觉太开心了!”而面对这场犹如过年般的狂欢,刚刚嗨到站上座椅的羽凡则言简意赅地总结道:“明年见。”因为,18年真的没有精力再玩下去了。

  这段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演绎让初来乍到的X导师林志炫跌破眼镜:“原来这个节目还能这么玩。”随后,当华少笑着为他重新介绍“这个节目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时,他对张靓颖噘嘴表示“我也要”!

  如华少所说、张靓颖所诠释的那样,在《梦想的声音2》这个舞台上没人把演唱当做比试。

  羽泉在这里一次又一次地表达自己的摇滚精神,上期的《大号是中华》有网友说他们“疯”得像beyond。

  百变林俊杰在此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己,歌里歌外他都出色完成了“凤凰于飞”。

  林忆莲则在这用心感受,每次都有被感动的网友表示:不知道自己和她谁才是对方的知音。

  谈及规则,张靓颖说出了自己演唱这首歌的初衷,“这首歌就是要展示好心情,只要大家都开心了,这首歌就成功了。”对此,海泉十分赞同,“其实没有规则是件特别好的事,为什么一定要有规则呢?特别是在音乐这方面。”而对于这样纯粹的舞台、这群不断打破常规的歌手们,网友表示:感受到你们对音乐的爱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