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黎明坐高铁上海开唱 上演12小时旅途“速度与激情”

2018年01月08日14: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黎明坐高铁上海开唱 上演12小时旅途“速度与激情”

   继12月16日黎明Leon Random Run巡回演唱会澳门站圆满落幕后,1月6日,黎明Leon Random Run巡回演唱会时隔12年后上海开唱。这次演唱会意义非凡,黎明历经12小时舟车劳顿重重波折后狂奔如期抵达上海。当晚,Leon二十多首劲歌金曲唱响回忆杀,暖心分享旅途逸事,热情舞台引燃歌迷激情。

   坐高铁开演唱会第一人!黎明上演12小时旅途“速度与激情”

   黎明12年后上海开唱,却遇惊险速递版12小时“速度与激情”。因襄阳突降大雪,航班停飞,打乱原有出行计划,风雪无减黎明跟歌迷的约定。Leon一行人即时从5日早8点改乘动车至南京,又从南京改乘高铁至上海,从上海站坐地铁至浦东场馆,一路历经高铁延时、改签、地铁高峰期换乘,12小时后终到达,提速全身心彩排。

   当晚,黎明倾情演唱《哪有一天不想你》、《一夜倾情》、《深秋的黎明》、 《今夜你会不会来》等耳熟能详的数首金曲,炫酷舞美和顶级灯光音响助阵,带领歌迷身临其境一幕幕回忆杀!黎明还称上海是自己的回忆之城,2004年上映的电影《大城小事》拍摄地就是这里,当时的金茂现在旁边有多了两栋建筑,亲切又有年代感。

   他还变身“移动的交通攻略小能手”,分享自己坐高铁开演唱会买票小tips等旅途趣事,这种如约而至的感动令歌迷大为触动: “坐二号线换八号线去看演唱会的有千千万万,做二号线换八号线去开演唱会的,大概只有他“、“现场动感又感动” 、“就是因为他从来都不说,以行动表示才是最真最诚恳的。最感人的最能打动人的往往永远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Leon变保温杯养生boy!打call歌迷女儿:你爸比黎明帅

   Talking环节,被歌迷误认感冒的Leon摇身一变成了养生boy,”我几乎不太感冒。常备保温杯,多喝热水,很少吃大闸蟹,看了很多新闻担心胆固醇过高。”谈到将来的设想,黎明表示想安静在全国各个城市生活一段时间,体验生活的更多乐趣。

   对很多歌迷来说,黎明承载了太多青春记忆。回忆之城再度开唱,现场有喜欢多年的歌迷真情表白,还称女儿一直觉得黎明比爸爸帅,Leon当即为粉丝女儿送上独家暖心打call:“你爸爸永远比黎明帅”。粉丝感动发博:“谢谢Leon!给了我女儿这么珍贵的回忆。专属的祝福送给我的Belinda。”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